长钰

“我这辈子只对他这么爱过,爱得小心翼翼又天昏地暗。”

【直播事故】吃播也要堵柜门



    *直播体    

    *小甜饼


     *ooc




    这天下午何洛洛在家逗猫逗得无聊,忽然想到之前和粉丝约过一次要直播做菜,看看自己的厨艺进步了没有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可他在沙发上躺的舒服实在懒得下楼买菜,灵机一动,打开外卖软件点了一堆不同口味的外卖,准备做一个美食测评。


    摆好了外卖盒,何洛洛冲摄像头打了个招呼。


    “你们好,能听到我讲话吗?”


    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宝贝开直播啦】


    【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

    【呜呜呜宝贝终于肯露脸了】


    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

    【洛洛摆这么多餐盒是准备吃播吗?看看麻麻吧!】
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何洛洛对手机笑了一下,打开盒子:“对呀,我准备做美食测评。我点了好几家的,有kfc,点了一碗面,生煎包,还有皮蛋瘦肉粥。”


    【深夜放毒!】


    【呜呜呜呜呜呜我饿了】


    【宝贝这么多吃得完吗?】


    【我口水要留下了求求憋说了】


    “我每份都只点了一点点哦。”何洛洛瞟了一眼弹幕,拆开筷子,“唔……吃不完就麻烦一下别人啦。”


    【?????】


    【别人?】


    【我大胆猜测一个yxj……】


    【宝贝别撑着了!】


    【楼上刷cp的可以滚出克了】


    【cpf够了啊哪都能刷是不是??】
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作为何焉悦色超话十级铁粉,何洛洛对饭圈用语多少也有些了解。心里一虚,避开刷cp的评论,暗戳戳给薯条抹上番茄酱。


    “我们先吃薯条好啦,因为送得比较快,所以还很脆。”


    【啊啊啊看洛洛吃东西好有食欲怎么办】


    【呜呜呜呜呜洛洛看看你在冷宫里的女友粉吧康康孩子吧】


    【不行!孩子还小!叉出去】


    【宝贝吃慢点别着急】


    【来来来截图】


    【弟弟不自拍,我们截够一个月的美照】


    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看那碗粉快吃它它的汤要干了】


    【哈哈哈哈哈姐妹nb】


    【姐妹nb】


    “这个牛肉粉……”何洛洛用筷子挑了一点,“那我开始了?”


    【哪家点的看起来好好吃】


    【秀色可餐啊姐妹】 


    【我可以对着洛洛的脸吃十碗!】


    【哈哈哈jm duck不必】


    何洛洛专心地吃,时不时看几眼弹幕。忽然,房间里传来了一阵门锁转开的声音。


    他忙着看弹幕没听清楚,屏幕上却已经刷起了一排问号。


    【?】


    【???】


    【是我听错了吗怎么感觉有开门的声音】


    【?洛洛跟谁在同居】


    【等等!他好像要出来了!】


    何洛洛心道大事不妙,抬头对来人无声地使了个眼色。


    “怎么了?点这么多?”


    【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】


    【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】


  

    【我艹什么情况?】


    【这个低音炮……】


    【是嘉哥吧是嘉哥吧是嘉哥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

    【宁手短短!】


    【茶妹流泪了呜呜呜呜呜呜】


    焉栩嘉绕过桌子走了过来,顺便在他脸上亲了一下,温柔道:“宝贝?你怎么了。”


    【天哪我嘉哥的这个长腿这个比例】


    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】


    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

    【我裂开了我看到了什么???】


    【何焉悦色!是——真——的!】


    何洛洛艰难地指了指手机。


    “你在直播?”焉栩嘉附身看了看屏幕,打招呼道,“大家好。”


    何洛洛拿起抱枕挡住脸,无助地想这该怎么用兄弟情圆回来。


    都怪焉栩嘉日常的午安吻!而且现在已经下午了!都怪焉栩嘉要睡午觉!


    那边焉栩嘉已经对着屏幕聊了起来。


    “同居?是啊,我们住一起了。”


    “现在是什么关系?”焉栩嘉轻轻笑了一下,转头说,“洛洛,过来一下。”


    何洛洛拿下抱枕,刚软软地说了一句你干嘛,焉栩嘉就凑上来吻了他一下。


    “就是这种关系。”


    弹幕区一片爆炸。


    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
 

    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亲哥哥】


    【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了】


    【直播出柜我fong了啊啊啊啊】


    【何焉悦色今日成真!!!民政局给我立刻搬过来!】

    

    【麻麻我哭了我嗑的cp是真的!是真的!】


    何洛洛还在小声争辩,用袖子挡住脸害羞:“你干嘛呀,还在直播呢。”


     焉栩嘉扫了一眼摄像头:“那关了直播,我们回房慢慢说?”


    【!!!】


    【??回房间干什么?】


    【憋关了我想看直播!】


    【楼上?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】


    【!!!!!】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关掉直播,焉栩嘉附身在小孩唇上轻轻啃了一下。


    “点了这么多,浪费。”


    “这不是有你吗……”


    “罚你回去吃点别的?”


    “唔——”





    #热搜#何焉悦色是真的


    #热搜#焉栩嘉何洛洛出柜

    

    #热搜#何洛洛吃播



    是夜。

    “……嘉嘉你太坏了。”












END.



第一次直播体

我可以了

评论(42)

热度(1932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